李泽言x林冉|陪你胡闹陪你疯

>>>华锐总裁.李泽言x实习秘书.林冉

>>>ooc算我的,ky勿扰

>>>作者Yumemi,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华锐大楼顶层,总裁办公室内。

 

  依旧是身着黑色衬衣和西服的李泽言,脸色略微难看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而桌子对面站着一位一脸可怜巴巴的人,此人正是实习秘书林冉。

 

  “说吧,你这次又要找什么理由请假?”

 

  公司里上上下下数不清的员工,能够找他请假的除了自己的秘书和助理,也就只有林冉这一位实习生。

 

  林冉还未彻底从学校里走出,身上携带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就连李泽言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给她的工作量会不会太大了,她会不会受不了。

 

  可她非但受得了,还全都完成了。不过中途还是有些磕磕碰碰,都会来找他求救。

 

  也正因如此,李泽言才会逐渐加深自己对她的认识,以及爱意。

 

  “李总,我想请假出差去看演唱会,你看?”林冉扭扭捏捏的开口,得到了意料之中的,李泽言十分不满的回复。

 

  “一个连票都没抢到的人,有什么资格看演唱会?再说,交给你的工作你都做完了?”

 

  “泽言你过分!”林冉抓狂道。

 

  “你……”

 

  他们两人谈恋爱的时间不长,但也不是特别短,也就三个月吧,刚好也是林冉在这里实习的时间长度。

 

  但是在她来实习之前两人就已经认识了,可以关系还不错,但当时林冉一直把李泽言当成普通的邻家哥哥,李泽言也同样如此。

 

  青梅竹马,少不明情吧。

 

  但她有个习惯李泽言很不解,亲密的时候叫他“李泽言”,生气的时候才叫“泽言”。这都什么坏习惯?

 

  “我怎么我!”林冉气鼓鼓得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嫣然一副你不同意我去,我就撂挑子不干的架势,甚至扭头没看他。

 

  李泽言也不着急哄她,抬手拿起电话,一顿操作,然后当做没有发生过一样放下了手机。

 

  “我没说不让你去,但是你也要把工作内容解决完,不是吗?”李总裁耐着性子,一步一步朝林冉走去。而她却窝在沙发里,装作没听见,继续吃着闷气。

 

  他稳稳的坐在林冉身边,将她抵在自己和沙发扶手之间:“生这么大的气,看来晚上的烛光晚餐就要泡汤了。”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戳了戳林冉那鼓鼓的面颊,真可爱。

 

  “哼!”林冉一巴掌将李泽言的大掌拍掉,瞪大眼睛看着他,“我做完那就能请假是吗?!”

 

  “是。”看着小家伙坚定的眼神,李泽言心头一紧,这丫头这么容易就松口了?有诈!

 

  事实正如李泽言所想的一样,自己原本高冷的气势突然被林冉逆转,自己整个人竟然被这个小丫头扑倒在了沙发上。

 

  不过从下而上的视角,似乎也不错。

 

  风景,挺美好的。

 

  这件衣服以后不允许她在别人面前穿,领口太低了。不过自己面前嘛,还不错。

 

  “答应给你假期了,你又想干嘛。”无奈却极其宠溺的声音从他的嘴角溢出,让林冉感觉分外新鲜。

 

  “压你呗,李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能看见女孩甜甜的笑容,李泽言的心如同饮下了一杯丝滑的奶茶,浓浓茶香中带有丝丝的甘甜,有点涩,却是别样的香醇。

 

  “笨蛋。”

 

  身材娇小的林冉心情如同捉摸不定的天气,前一秒乌云密布,后一秒雨过天晴。

 

  甚至毫不在乎场合的伸出自己白嫩的双臂,勾住他的脖子,在他的锁骨处狠狠一啄,一枚鲜艳夺目的吻痕便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你真的是……”

 

  “我怎么了?唔!”

 

  林冉还未说完,对方直接用强势的吻将她口腔中的氧气全部吸取,久久无法停歇,直至她整个人因大脑缺氧而瘫软在他的怀里。

 

  没一会儿,魏谦礼貌性的敲了敲门便推门而入,正好看见李泽言坐在沙发里,搂着林冉,腻在一起。

 

  林冉快速从他怀里起身,李泽言却是一脸无所谓的看着魏谦。

 

  “总裁,和那边已经谈妥了。整个巡演我们和他们达成合作,对方也邀请总裁您有时间能够去观看演出。”魏谦将才从打印机里捞出来的合同递到林冉手里,便匆忙离开。

 

  纸张还带有一些热度,魏谦这么着急的把东西拿过来,看来是李泽言很着急的合作项目。

 

  不过巡演?什么巡演?

 

  小女孩一脑子的问题已全在脸上表现出来了,真是小孩子。

 

  “我可以看看吗?”林冉试探道。

 

  “可以。”本来就是给她的惊喜,李泽言当然也就不避讳了,大大方方的让她看。

 

  更别说魏谦也是个明白人,这种公司从来都不会参与的项目,很显然是总裁为了心上人准备的。

 

  纵使他坐拥资产无数,企业无数,桃花无数,可他想要得到的、想要呵护的、想要宠爱的,也只有她一人罢了。

 

  “谢谢你,泽言~”

 

  合同还没看完,林冉便将合同扔在了一旁,直接扑进了李泽言的怀里。

 

  这个拥抱虽是意料之中,可她这似乎有些过激的泪水,却是意料之外的。

 

  “好了别哭了,我都直接投资演唱会了,你可以放心大胆去看了。”大掌在女孩的头顶轻柔的抚摸着,一遍又一遍,耐心又细心。

 

  女孩脑袋闷在他的怀里,眼眶中的泪水哗啦啦的流出,全都被她曾在了李泽言黑色的衬衣上。

 

  这个笨蛋为了自己的小小爱好就赶出这种事情来,叫人怎么能不爱?

 

  李泽言抱着在自己怀里还没有哭完的女孩,无奈叹气:“还没有哭完吗?策划案不写完的话,我依旧不会同意你去。”

 

  “过分!”因为脑袋藏在李泽言的怀里,林冉的声音显得更加低沉,也多了几分可爱。

 

  左手捏成拳头胡乱的砸在李泽言的胸口,还没砸几下,就被李泽言的大掌给桎梏住了,声音听起来也似乎有些危险,不过应该是用来吓唬她的:“再乱来,我就把你办了。”

 

  “泽言!你要不要脸!”听到这样的话,林冉是彻底的炸毛了。这男人有时候得寸进尺起来,嫣然不顾自己那高高在上的总裁身份。

 

  “嗯?不信?”李泽言伸手按了一下桌上的按钮,办公室的门自动上锁,就连办公室的百叶窗帘也渐渐落下。

 

  李泽言抱着她一步一步朝自己的办工作走去。

 

  几个小时后。

 

  总裁办公室门外的众员工们听见里面传来一句凄惨的话。

 

  “李总,我错了,我要吃饭,我好饿啊!”

 

  -完-

 

   

 

评论
热度(22)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