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你的禁锢,是我想要逃避的温柔(4)

  >>>李泽言x悠然x周棋洛,修罗场

  >>>女主私设,OOC算我的,ky退散

  >>>有糖有刀,欢迎食用


  周棋洛看着怀里的女孩沉沉睡去后,方才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几个小时以前,经纪人就已经给他打了无数个电话,而他现在才有机会,或者说有闲心接通,而他接通后的声音也十分清冷:“怎么了?不是没有通告吗”


  “是没有通告!但是李总在找你啊!公司的最大投资商找你,我能不着急吗?!”


  “知道了,明天再说,晚安。”


  “你说什么?喂!!!”


  周棋洛将手机关机后,看着落地窗外一层一层拍打在沙滩上的浪花。多么美丽的瞬间,却在沙石前化为泡影。


  轻轻转身,看着在床中熟睡的女孩。


  我想带你离开,你会愿意与我同行吗?


  第二天,女孩睡到中午才起床,无意间看见床头柜上立着一张两人最初相遇时的一合照。


  照片里周棋洛穿着帅气的时装,笑得如朝阳般明艳动人,而自己也被他单手搂在怀里,两人傻乎乎的乐观笑容让现在的女孩不自觉的露出甜蜜的容颜。


  换好衣服,吃了午餐,女孩也不着急离开别墅,而是躺在沙滩椅上,看着远处的大海,将自己彻底放空。


  沉浸在这片刻的宁静与祥之中。


  ——


  疲惫不堪的周棋洛回来时,在看见女孩毫无防备的熟睡容颜的一瞬间,再次充满了力量。


  他想走过去将女孩搂在怀里,抱进房间,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但是,不可以。


  “怎么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一声冷冽且担忧的声音从周棋洛身后传来。


  李泽言穿着皮鞋踩着沙子,发出格叽格叽的声音,朝女孩疾步走去,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


  跟在周棋洛身后进来,第一眼便看见女孩平安的躺在那里,被自己悬挂在空中的快要窒息的心,终于获得了些许生机。


  黑色发丝在海风吹来时凌乱飞舞,李泽言单膝跪在女孩身边,用带着一层薄薄茧的手指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她嫩白的脸颊。


  自己将近半个月没有看见她了,而她肯定不知道,即使放弃重要的合作项目,自己也要赶回来见她,告诉她自己有多想念他。


  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她,他不想再失去她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2)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