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你的禁锢,是我想要逃避的温柔(3)

  >>>李泽言x悠然x周棋洛,修罗场

  >>>女主私设,OOC算我的,ky退散

  >>>有糖有刀,欢迎食用


  “别这样嘛,吹多了会生病,我会心疼的!~”


  周棋洛看着前方的路,可眼角的笑容渐渐蔓延开来,让车内的整个气氛逐渐溢满甜甜的宠溺。


  女孩双手环于胸前的坐在座位上,佯装生气的说:“反正我生病了,你们都不会来照顾我,哼!”


  “我会照顾,但我不希望给别人机会。”几秒前还满是笑意的面容,在短短几秒间溢满了难得的占有欲,“尤其是那个霸占着你,但不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


  好不容易有了个欢快温馨的气氛,周棋洛却亲手把这暧昧的气氛打破。


  女孩听得懂他再说什么,也明白自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可李泽言也给了自己很多很多,教会自己成长,教会了自己坚强,更也教会了自己去相信自己,相信他……


  可终究他还是没有教会他自己,该如何给女孩子安全感……


  周棋洛将车停在一座靠海的别墅门前,笑盈盈得看着女孩:“我知道今天是你们的纪念日,但他既然没有回来,就让我来弥补你心中的遗憾吧。”


  “洛洛,其实你不必……”


  女孩想要解释什么,但他没有回应,而是快速下车,将女孩从副驾驶的座位上扛了出来。


  “洛洛你放开!你别这样子!”


  被抗在肩上的女孩伸手拍打着周棋洛的腰身,周棋洛虽脸色阴沉,但还是用着轻盈的声音安抚着她:“你放心,他不能给你的,我来给你,但我绝对不会是他的替代品。”


  “……”女孩听见这句话,心情很是复杂。


  不感动,是不可能的。


  没有愧疚感,也是不可能的。


  但面对李泽言的强势、霸道、不讲道理,周棋洛在这方面的处理确实比李泽言更为细腻,更让她能够接受。


  周棋洛将女孩放在餐桌前,终于得到片刻自由的女孩立刻环视了一下环境,问道:“这里,就是你上次提到过的自己回来散心的别墅?”


  “是的,也是我一直想要带你来住一阵子的地方。”


  周棋洛见女孩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打了一个响指,几个女仆端着食物走了过来:“我准备了一些你喜欢,还有你一直想吃的菜,可能没有他做的那么好吃,但希望和你胃口。”


  女孩打从心里开心的笑容流露出来:“洛洛,谢谢你。”


  -


  晚饭过后,周棋洛牵着女孩的手,在夕阳西下的沙滩上漫步,嘴边轻轻的哼唱着一首陌生却又动听的曲子。


  “新歌吗?”穿着白色长裙的女孩,伸手抚顺着被海风吹乱的长发,另一只手指在周棋洛的掌控中肆无忌惮的倒腾。


  “写给你的曲子,但还没有歌词。”背着阳光的周棋洛抬起两人十指紧扣的手,放在嘴角吻了吻,“歌词交给你,好吗?”


  女孩红了红脸,想要将手抽出,周棋洛反而握的更紧了,一把将她拉进自己的怀里,伸手抚摸着女孩的发丝,鼻尖相互磨蹭着:“帮我写,好吗?我希望你能和我、和我的作品,一直都在一起。”


  “洛洛……”女孩听着周棋洛的声音,明知道自己不能继续深陷在他的温柔和阳光中,但却一步步朝他靠近,甚至迷失了方向。


  四目相对,柔情的涟漪在两人之间慢慢荡开、交织,谱写出一串美妙的乐曲。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1)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