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禁锢,是我想要逃避的温柔(5)

  >>>李泽言x悠然x周棋洛,修罗场

  >>>女主私设,OOC算我的,ky退散

  >>>有糖有刀,欢迎食用


  女孩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立顿红茶淡淡的清香从房间的阳台上随风飘了进来,撩拨着她依旧有些迷糊的思绪。


  “L……”一个音刚刚发出便快速结束,女孩快速停止声带的震动。


  这才反应过来,这里已经不是周棋洛的海滨别墅,而是李泽言在森林公园附近购置的一栋环境十分幽静的房屋。


  “醒了?过来吧。”


  坐在阳台上的李泽言穿着她送给他的羊绒针织衫,将手中的一杯咖啡轻轻放在桌上,起身朝一脸茫然的女孩踱步而去:“怎么了,几天不见就不认识我了吗?”


  “李……李泽言……”看着李泽言眼下浓浓的黑眼圈,看着他因为操劳过度而面色不佳的面容,女孩心底最深处的一股内疚感瞬间爆发。明明是自己生闷气在纪念日和他吵架、不联系,明明他还在加班加点的工作,自己觉任性的周棋洛在外面逍遥、纸醉金迷。


  这一瞬间,委屈、自责、心疼、愧疚如倾盆大雨般下了起来。


  女孩张开双臂,紧紧抱住坐在自己身旁满脸担忧和温柔的李泽言,哭泣的声音愈演愈烈。咸淡的泪水从眼角滑落至嘴角,跌进唇见,这个味道想必连他这两天的心情都比不上吧。


  女性本就是感性动物,更别提李泽言在女孩的生命里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携手并进的战友,耐心指点的师生,相互照顾的情侣,一起逍遥的夜猫子……


  以及最重要的一个意义……青梅竹马。


  李泽言抱着怀里这个温热柔软却双肩颤抖的小可爱,心疼的不行,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里确实是自己有太多自己考虑不周全的因素导致的。


  最近几年华锐的版图扩张了不少,但能信任的人却并没有增加,所以有些事情不得不自己亲自去协调、解决。而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好几年,也正是如此才让自己原本陪伴她的时间愈来愈少,直至怎么挤压都无法做到。


  自己的神经已经紧绷到了极致,他也知道,这根神经迟早会断裂,而她在外和周棋洛的事情也会随之付出水面。


  他宠她,爱她,也知道她只是玩玩儿不会动心,因为她是自己的认定的女人,是一个自己能够掌控的女人,是一个自认为认识透彻的女人。


  可当她挂掉自己的电话,撤掉自己安排在她身边的保镖的时候,他脑中的那根神经彻彻底底的断掉了。


  他的大掌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背部,仿佛是在安抚闹情绪的小孩子一样柔声细语:“乖,别哭了。”


  可他哪儿知道,他越是这般温柔,女孩的哭声反而越来越大。


  “李泽言……呜……你个笨蛋……呜……笨蛋……”


  “好好好,我是笨蛋,但是现在在哭的就不是笨蛋了吗?”依旧是不饶人的怼人,却尽显温柔,那独属于她的温柔。


  “混蛋啊你!”女孩听着李泽言着柔得都能滴水的声音,纤细的小手捏成拳头在他坚实的胸口锤了几下,可他一点都不痛。更像是一只气急败坏的小猫在自己的胸口挠了几下而已。


  哭够了、闹够了,女孩顶着一对红红的眼睛从他的胸口抬起头来,看着他,紧抿着红唇,似乎有些犹豫。就连眼神也若有似无的在他面容上划过。


  都说女孩子的心思不容易猜,可她的心思,他总是一眼看穿,却并不说穿。小姑娘嘛,脸皮薄。李泽言在心里偷着乐呵呢,可面上依旧淡定自若,甚至还装出一副十分严肃的模样:“刚刚胆子不害挺大的,都敢打我了,现在怎么不敢了?”


  听到这句话,女孩瞬间抬起头,还闪烁着一些泪光的眸子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样,亮晶晶的看向他,唇依旧紧闭着,甚至因为内心的犹豫不决,轻微的咬着。


  “说过多少次了,不准咬唇!”看着这个举动,李泽言很是不满,伸手轻轻捏着她的下颌试图阻止她的举动。女孩借机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因惊讶试图开口阻止时,她伸出自己小巧甜美的舌头,滑进了他充满着黑咖啡苦涩味道的口腔之中,吮吸不止,纠缠不惜。


  很久都没有和女孩耳鬓厮磨的李泽言在品尝到花朵的甜蜜的味道时,理智的概念已经在自己的脑海中渐渐消散。


  一个转身,将自己怀中的女孩压在身下,大掌与她十指紧扣。

      

      两个人紧紧相拥,感受着彼此之间剧烈跳动的心脏,仿佛在告诉着对方自己的心意。


  李泽言搂着睡去的女孩吻了吻她的额头,大掌抚摸着她细嫩的面颊,用着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


  窗外的风幽幽得吹过,周棋洛站在一颗参天大树的顶端,右手紧紧抓着被他捏的树皮已经裂开的树面,蓝色的瞳孔缓缓浮现出一丝金色。


  “你休想。”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8)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