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你的禁锢,是我想要逃避的温柔(1)

>>>出轨向!!!!不喜勿进!!!

>>>李泽言女友出轨周棋洛!

>>>人设ooc预定,女主私设预定!

  今天是女孩和李泽言交往三周年纪念日,女孩十分期待今晚李泽言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惊喜,脸上不自觉的扬起幸福的笑容。

  下属看见心情如此好的老板,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今天终于可以按时下班了!~

  距离下班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一个电话将女孩的美梦击碎。

  “在干什么?”李泽言疲惫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女孩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他那带有淡淡黑眼圈的面容,心中的刺痛和以往一样,在他的声音传来时,瞬间发作。

  “你又熬夜了?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了吗?”女孩有时候都在想,在她面前李泽阳总是一本正经,做事有理有据,可在身体健康上总是对自己如此马虎,甚至不爱惜呢?

  “我身体状况可比某个连续通宵的傻瓜好得多。”他倔强的说完,还止不住的轻咳了一下,败露了自己身体已经有些不适的状况。

  女孩又甜又气的笑着:“我们的李总依旧这么不善于撒谎呢,你在哪儿?我下班了过来找你。”

  “白痴,你忘了吗?我现在在巴黎。”

  女孩这才想起来,一个星期前自己亲自送的他去机场,以及李泽言在机场,在众目睽睽之下,拥抱着自己来了一个炙热灼心但又如蜜灌心的深吻的触感和场景。

  “三周年快乐。”李泽言单手放在衣兜中,看着阳光下依旧美丽动人的埃菲尔铁塔,声音柔和了太多,“我一定会带你过来度蜜月,一定。”最后的两个字,他说的极其轻,轻到自己都怀疑是否说过。

  “李总……”

  “嗯?”听着你突然这样叫他,他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情绪已经不满,但还是只能静静等待你接下来会说的内容。

  “一周年纪念,你在美国。二周年纪念,你被合伙人灌醉。三周年……你还是为了工作在国外……”女孩越说越委屈,微微的啜泣声通过冰冷的零件传递到李泽言的耳边,沉沉的撞击着他的内心,挠着他捧在手心,送给女孩子的真心。

  “对不起……我……喂!喂!”李泽言不敢相信的看着手里的手机,这丫头竟然在这个时候挂他电话!胆子真的不小了!李泽言立刻给魏谦发了条语音:“给我立刻订机票,回恋语市!”

  魏谦:“是,老板……”

  女孩挂了电话后,伸手抹了一把眼泪,伸手拿上自己的包就要离开办公室,但经过前段时间的骚扰时间之后,李泽言便给她安排了保镖。

  女孩走出办公室的第一句话就是:“离我远点,保护你们李总去!别跟着我!”

  保镖们面面相觑,就连办公区域的下属们也瞬间开始议论起来,毕竟自家老板和李总的爱情可是两家公司的佳话,本以为会一直吃狗粮的员工,没想到竟然还会见到两人吵架的一天。

  “看什么看?今晚就把方案做出来发给我,不然这个月都别想放假!”这还是女孩第一次在公司动怒,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老板这次生气很严重……

  所有人瞬间散开,只有霹雳啪哒的敲打键盘的声音和纸张翻动时的轻微摩擦声。

  飞机场候机厅。

  李泽言一遍又一遍的拨通打着女孩的手机,可听到的一直都是“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机械台词,他的心如同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握在手中,稍稍用力就会死去一般。这种从未有过的窒息感,让他感到陌生,感到害怕。

  他在内心自嘲着,原来自己,也有这个时候……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71)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