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周棋洛x悠然|天远地远,我心不远(1)

  >>>欢乐向.联动第一弹:周棋洛x悠然和喻文州x黄少天

  >>>本文恋与角色均为:1对1。其他三位男主的女友名待公布。

  >>>OOC预警,KY勿扰~


  身为制作人的悠然一脸懵逼的站在某个大型购物中心的露天场地上,而将她强行带到这里来的罪魁祸首周棋洛却在一旁和工作人员进行愉快的商讨。


  没一会儿,远哥提着一袋早餐小跑过来,透明的塑料袋上挂着一层细密的水珠,想必是刚刚出炉的早点,还没来得及在一旁放凉一点,就被人迫不及待的抓进了袋子里。


  “明明是个小可爱,可还是逃不过被人吃掉的命运,哎。”这便是悠然接过袋子时无心说出口的话,却被某位有心之人听了进去。


  和节目策划人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沟通后,周棋洛成功说服了策划,让自己心爱的女孩参与今天的节目录制。而他为了安抚今天已经到场候机的原配搭档,也是话费了一点时间和精力,但好在对方是自己粉丝,所以安抚起来也并不是特别麻烦。


  “啊~一大早就要累死你的洛洛了,薯片小姐可不可以给你可爱又敬业的洛洛一个甜蜜的奖励呀!~”好不容易忙完的周棋洛宛如一只小熊猫似的,直接挂在了悠然的身上,甜而不腻的香甜气息从他金黄的发丝间散发出来,在两人肌肤相触的地方缭绕,所经之处仿佛绽放出一朵又一朵柔美又不失俏皮的小雏菊。


  “唔,可是还没睡醒的我就被你强制性抱到了这里来,这件事是不是可以和奖励相互抵消了呢?”悠然咬了一口汁水丰富的包子,独属于餐点的诱人香气毫无遮掩的直接朝着周棋洛飘了过去。


  “啊呜!阿薯好过分!不给奖励都还要罚我只能闻,不能吃,太残忍了。”影帝周棋洛瞬间泪水盈盈得看着悠然,宛如一个做错事的熊孩子,可怜巴巴得扯了扯她的衣角,以博同情。


  她顺着衣角看向浑身闪闪发光的周棋洛,咽了咽口水,在内心自我催眠:“每次都这样子,我怎么可能忍得了,太过分了!”


  在周棋洛无敌可爱模式的攻略下,悠然败下阵来,放下自己手里的东西转过身,将自己满满得镶嵌在他温暖的怀抱之中:“好啦好啦,我家洛洛最棒了,下次这种情况一定要提前告诉我哦,再这样胡来,就不是打屁屁这么简单了。”


  “那是什么呢?”


  “跪薯片吧~薯片不能碎的那种~”


  “啊!阿薯你太过分了啊!”


  这边两个人正欢快闹腾着,一道温润如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听闻悠然小姐和蔼可亲,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嗯?谁?”听到这样夸赞自己的话,悠然立刻停止了和周棋洛打斗的动作,探头看向周棋洛身后,原来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方才听见有人夸自己的喜悦之情瞬间大打折扣,因为有极大概率是在商业互吹。


  “喻队好,平时都有关注蓝雨战队的动向呢,有机会要不要合作一下呢?”不得不说悠然养成的职业习惯越来越多好,第一次见面就发出节目制作邀请,让自己投资商知道了,应该、估计、可能会稍微夸奖一下她吧。


  “嗨呀!周棋洛好久不见!距离上次咱俩见面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要不要来PK一局呀!我们都是带了电脑来的,配置绝对没有问题!就算有问题,就当是我放水,怎么样?来不来!来不来!来吧!”前一秒还安安静静躲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一探出头就叽里呱啦得说个不停。


  短暂的二人世界被人突然打扰,周棋洛的心态说不崩是不可能的,心里好奇啊,可脸上还是挂着艺人的职业笑容:“少天啊,真是好久不见呢。”


  至于什么pk,拜拜! 


  -未完待续-


  小可爱们,如果喜欢,欢迎点赞、好评哦~Q群:790100996,欢迎一起来玩儿~


   

评论
热度(19)

© Yumemi | Powered by LOFTER